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帝在忙,唐澄不能提前当众炼制体药剂,只能留等待,南阳侯不放心宝贝女儿,也不离开。

皇上还答应和宝贝女儿用膳呢。

等待很磨人。

宝贝女儿并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开始唐澄折腾要在御书房门前晒日时,南阳侯忧心忡忡,怕宝贝女儿惹怒龙颜,后来见皇上纵容女儿,便不再说什么。

至于宝贝女儿炼制药剂失败带来的后果,南阳侯也不担心,虽说帝心难测,但南阳侯能够坐上三品大员的位置,对皇帝的性子当然有定的了解。

开始皇上肯定非常希望宝贝女儿再炼制体药剂,用过体药剂,享受到体药剂带来的大后,皇帝必然会改变想法。

第个希望宝贝女儿炼制失败的人肯定是皇上。

毕竟最后份体药剂已经被皇上用了。

再也没有了。

谁也不希望宗室辈分极高的老王爷以及倚老卖老的老狐狸活得更久碍眼,不是吗?

因此南阳侯很淡定,看了眼旁边榻上惬意午睡的唐澄,嘴角扬起抹容。

这后的娘娘们应该已经知晓了御书房门前的事,宝贝女儿确实高调张扬了些,但要委屈女儿,南阳侯舍不得,高调就高调吧,这是皇上纵容的。

只是向来喜以规矩礼仪规压人的皇后娘娘怕是已经在来御书房的路上。

南阳侯眯了眯眼。

对皇后娘娘无,和承恩公只是泛泛之交,同朝官员而已。

太后娘娘年后便去了庙里祈福,后便是皇后娘娘的主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