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唐小姐折腾来,她不想混这趟浑水却不得不面,谁知道走到半路得知景殿弥漫着郁臭气立即调头回去。

谁爱去谁去!

不止皇后,其他妃嫔得知景殿发生事后个个容失。

后言起,有人脉有势力妃嫔悄悄将消息传到了外娘家,没多久御书房所在殿景殿被臭气笼罩消息就传遍了整个权贵圈。

镇国公第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整个人晕了晕。

南侯和唐澄进面圣消息早就传遍了整个京城,皇上纵容以及她胆大妄为,都让她成了众人谈资。

镇国公知道皇上宣唐进目。

送体药剂和炼体药剂。

对于体药剂,镇国公也颇为心动,他也盼望唐能再次炼制来,只心底不怎么抱希望。

唐成功有很大运气成分。

这次景殿被臭气笼罩事应该唐丫头折腾来。

别人炼药剂失败没事,这丫头炼药剂失败要命。

镇国公嘴角抽了抽。

温淮安正好在镇国公身边,他也知人之,同样和镇国公想到块去了,差没将茶喷来。

“父亲,您说皇上会不会严惩唐澄?”温淮安俊美脸上浮现抹担忧。

镇国公淡淡道。

“不会,唐肚里肚里怀着你骨肉,看在镇国公府面上,皇上不会惩罚唐。”

温淮安松了气同时又头疼不已,唐澄这丫头进个都这么能折腾。

镇国公瞥了眼纠结儿,嘴角扯了扯,想到里递来消息,皇后私阻拦唐坐马车进小动作,镇国公眼里划过抹厉。

时候再打压番承恩公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