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易影响自己的名声。

但镇国公夫人闵氏十多年来被人捧着被人迁就惯了,谁知因为个唐,她被镇国公毫留遣回娘家,此仇共天!

这回在街上偶遇唐的油车,要是她退缩绕了,传去她定会成为圈子里的笑话,国公夫人的颜面荡然无存。

“们绕!”

“就跟她耗!”

“就信唐直停着走!”

镇国公夫人语气坚决。

闵家大嫂:“……”

小姑子任性赌气,看来是去了成王妃的胭脂铺给她捧场了。

双方都愿退让,场面陷了僵持,外头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闵家大嫂头疼极了。

油车里的唐澄见对面的马车也停住走,嘴角翘了翘,将幔帘放来,美滋滋吃着买来的美味小吃。

来呀,大家起耗!

反正她唐澄有的是时间,车里还有少好吃的。

嗯,吃完可以再去买。

大丫鬟:“……”

“小姐,对面是闵府的马车,闵府是镇国公夫人的娘家。”

珍珠探头观察了番后。

唐澄咬了颗糖葫芦,边吃边问:“镇国公夫人被遣回娘家了,你们说她会会在对面马车上?”

“应该没有吧,然这个时候她肯定会面训斥小姐。”

珍珠摇头。

唐澄冒个大胆的念头,她兴冲冲将手的糖葫芦放,再次掀开幔帘,在大丫鬟疑惑的眼神探头朝对面的华丽马车大喊声。

“国公夫人,知你在马车里,怎么,是是敢来见?”

语气里满满都是挑衅。

这话,围观的人群精神振,要是华丽马车的主人真的是镇国公夫人,就有好戏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