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致却与镇国公夫人闵氏容貌有两分相似的脸庞露了来。

她就谢雪凝,金陵谢家嫡支大房嫡女。

“表哥,我来了!”

谢雪凝看着远处高耸巍峨的城墙,丽的脸上掠过丝激动和期盼,脑海禁住浮现张俊无双的面容,低低呢喃。

她这次来京已经做了嫁给世表哥的准备。

镇国公夫人闵氏接到消息后匆匆去城门接人。

闵家大嫂看着小姑个辈竟然迫及待去接小外甥女,微微蹙眉,心底隐隐生丝怪异的觉。

于女人的直觉,她觉得小姑的反应很对劲。

以前就听说小姑特别雪凝丫头,可这也太了吧。

难道因为愧疚?

闵家大嫂想通只用愧疚来解释。

此时镇国公夫人闵氏已经和谢雪凝见面了,谢雪凝看到闵氏的时候,喜又激动的喊了声:“姨母!”然后提起裙角了谢家的马车,朝闵氏的马车奔去。

“去镇国公府!”

马车里的闵氏见到谢雪凝,眼眶微微湿润,谢雪凝上来就扑到闵氏怀,激动的抱住她。

“姨母,雪凝想你!”

“姨母也想雪凝!”闵氏鼻尖发酸,抬手轻轻拂过她耳边散的发丝。

“姨母,我想留在京城陪姨母想再回金陵了。”谢雪凝窝在闵氏怀撒道。

闵氏连忙道:“想回就回,等你和淮安定亲事,就待在京里备嫁。”

谢雪凝心满意足了 ,她就知道姨母最疼她了。

表哥也她的!

姨甥两人在马车里亲热的说着话,并知道温淮安天也带着唐澄去了镇国公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