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乐见其成。

可惜放心太早了。

谁知道闵氏知道儿子身大后就翻脸认人,擅自退了亲,唐后脚就传堕胎言,要亲自上门,还知道唐假堕胎,的孙子还的。

镇国公松了气。

现在闵氏被送回娘家后仅反省还将她的外甥女到京城搅混水坑儿子,打的什么算盘镇国公清楚。

为了预防万,镇国公绝对允许闵氏的外甥女住进镇国公府。

闵家的马车离开,群围观的纨绔子弟心满意足散去,个个眼里带着浓浓的兴奋激动之,准备去茶馆炫耀番。

天看到听到的事值得们吹嘘阵了。

镇国公见事情解决,朝唐澄和温淮安两人微微头就利落翻身上马带着护卫绝尘而去。

唐澄:“……”

镇国公真来去匆匆。

应该特意回来解决镇国公夫人的。

原本热闹的大门静了来,唐澄和温淮安进镇国公府,她现在还惦记着温淮安的大惊喜。

她从头旁观到尾,镇国公携带身迫人气势场,镇国公夫人和谢小姐就跟老鼠见了猫似得,觉得挺有意思的。

过她更同情温淮安。

摊上这么个向着外甥女的母亲,看现在直沉默说话,怕被伤了心。

唐澄想了想,停脚步问道。

“温淮安,你心情像很,需要我借肩膀给你靠靠吗?”

大丫鬟:“……”

温淮安瞅着唐澄脸认真的模样,心里微微暖,看她的样子也知道她想什么。

“用。”

没有么脆弱。

失望的次数多了,现在对母亲已经抱希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