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歆带着锦书刚从正院返回院, 远远看到位姿妙曼陌生美丽女, 从她衣着饰品可以看是位贵女,忍不住蹙了蹙眉。

“锦书, 我们绕路过去看看位小姐是谁?”

片刻后,唐歆带着锦书和女主柳锦桐相见了。

唐歆是第次见柳锦桐,觉得这位贵女容貌美, 气质,就是心底隐隐有排斥她,她将其归结为女人小嫉妒。

柳锦桐却在上辈见过南侯府这位嫡小姐。

“我是府里小姐,请问你是哪家贵女?”

唐歆笑盈盈问道。

柳锦桐微微笑:“我叫柳锦桐,是建安伯府嫡姑娘。”

“什么?”

“你就是柳锦桐,柳大小姐!”

唐歆惊呼声,眼中满是震惊,意识到自己失态,她连忙解释:“抱歉,我就是太惊讶了,最近是听到建安伯府言。”

女主,天哪,她竟然在府里见到了书中心狠手辣重生女主。

唐歆惊悚,心底掀起惊涛骇浪。

到底是谁邀请她过来?

柳锦桐也没在意唐歆失态,最近建安伯府确实被她搅得翻天覆,言满天飞,只是还是比不上唐澄折腾来事,要不是有唐澄在前面顶着,建安伯府家事丑闻早就成了京城热门。

可惜每次都被唐澄层不穷言压制去。

柳锦桐对此很不满意,狠狠记了无意坏她事唐澄笔,留着后面清算。

她朝唐歆无奈笑了笑:“没什么,建安伯府最近言是多了些,我上脏水也不少!”

“抱歉,唐小姐还在等我,我先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