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显然没有想到事情竟然神发展。

唐澄竟然想让女主当她的狐朋狗友起横行京城,唐歆言难尽,她真是白担心了。

虽说唐澄和书中剧情样堕了温世的孩,可是后续发展神奇而诡异。

搅屎棍珊瑚死了。

唐澄身边有了侯爷爹送的大丫鬟,镇国公亲自上门为温世提亲,甚至还将镇国公夫人送回娘家,切都样了。

没有了扯后的唐澄,她有剧情金手指,只要她这边给力,未必能将女主斗去。

唐歆燃起了熊熊斗志,和唐澄说了句就匆匆走了。

唐澄也没在意,这个唐歆是想是,她逗完小鹦鹉就在院里午睡。

在她午睡的时候,谢雪凝坐着挂了闵家标记的马车来到了兵部府衙大门处,引来了少异样的眼神。

后来有人看到温世离开府衙和谢小姐同去去济和堂请了大夫去闵府后,各猜测议论层穷。

很快,南侯府的人都知道了,大丫鬟派人去打探了番得知镇国公夫人病了后均忧心忡忡起来。

因此唐澄午睡醒来就看到珍珠她们个脸欲言又止。

“你们个怎么了脸这么古怪,是是发生什么事了?”

珍珠作为服侍唐澄最久的丫鬟,着头皮道。

“小姐,外面都传开了,镇国公夫人昨夜着凉生病了,谢小姐去府衙找温世,两人起去了闵府。”

唐澄无语的看着她们。

“镇国公夫人是温淮安的母亲,他去闵府看望生病的母亲,有什么奇怪的。”

大丫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