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

唐澄漫不经心瞥了旁边谢雪凝眼,懒洋洋道:“谢小姐有事?没事话别在跟前晃,看了烦!”

谢雪凝心里暗恨唐澄态度,忍不住气急声警告:“唐小姐,你既然还惦记皇子无意嫁给表哥,就请你离表哥远,不要吃着碗里惦着锅里,小心最后两头落空。”

唐澄眉梢微微扬,似非瞅着谢雪凝:“嫁不嫁温淮安与你何干?”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就算没有,你也不可能嫁镇国公府,死心吧!”

谢雪凝气得俏脸都白了。

“你……你……”

珍珠和琥珀嘴角直抽,小姐真越来越嘴毒了。

“怎么了,不过实话实说罢了,谢小姐,劝你还别折腾了,反正最后也竹篮打水场空!”

唐澄好整以暇回敬她,眼里闪过抹嫌弃,不过几句话就气成这样,这谢雪凝心理素质未免太弱了。

谢雪凝气得满脸涨红。

“你……你不可理喻!”

躲在不远处柳锦桐看到被唐澄气到谢雪凝皱了皱眉,眼里满失望。

想想也,这谢雪凝有镇国公夫人这个大靠山,向来顺遂如意,在蜜罐里大,心机手段浅薄得很,对上唐澄这个任性骄纵蠢货,几句话就被压得死死很正常。

谢雪凝气过后终于想起自己目,她可不来受气。

算算时辰姨母等人也快到了,且湖边小路并没有几个人,有也离得比较远。

谢雪凝心横,突然朝唐澄诡异,然后脚动,整个子晃了,朝湖倒去,嘴里惊慌大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