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科学!

谢小姐歹金陵谢家的嫡大小姐,么被唐澄作践,其人不仅不相帮还袖手旁观。

连成王妃也如此。

唐歆整个人都不了。

其实不没有男子心动想要英雄救,只们动就有人暗中阻拦。

“温淮安,还不快水救雪凝!”镇国公夫人见没人水,脸色难看至极,立即命令儿子救人。

只要儿子救人,为了雪凝的名节,儿子不得不娶雪凝。

湖中挣扎呼救的谢雪凝听到姨母的话,眼底划过抹亮光,挣扎更厉害了。

“表哥,救我!”

温淮安俊脸沉。

“母亲,男女授受不亲,表妹和她的丫鬟不会水吗,让她们自己游上来!”

话,围观的人瞠目结,真彩绝伦的大戏,众人纷纷面色古怪看着湖中呼救的谢小姐。

原来谢小姐会水啊!

水救过谢雪凝的粗使婆子脸都绿了。

齐国公府大少爷恍然大悟,怪不得刚刚淮安的态度么冷漠,脸揶揄的看着定北侯世子。

“苏景行,听到没,谢小姐会水呢!”

定北侯世子俊脸瞬间黑了,亏刚刚还同情谢小姐,原来人家会水,压儿不用人救!

唐澄噗嗤声了。

“哈哈,原来谢小姐会水啊,怪不得会自导自演落水陷害我,啧啧!”

“谢小姐,别装了!”

“不会有人水救你的!”

唐歆:“……”

珍珠和琥珀:“……”

被揭穿会水的谢雪凝和她的丫鬟不得不顶着众人嘲讽鄙夷的目光咬牙从湖中游上岸,看向唐澄的眼神怨毒又畏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