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丹园, 南侯府外头蹲守纨绔子弟和各家人纷纷将镇国公夫人被唐小姐句话气吐血昏迷消息宣扬去。

继谢小姐后,镇国公夫人又火了把。

顺便捎带了唐澄。

众人对唐小姐所作所为早就习以为常, 每次她折腾来破事只当是茶余饭后谈资, 镇国公夫人就样了,众人对她事更感兴趣, 谈性更浓。

些慕温淮安贵女对唐澄刺激镇国公夫人吐血事暗暗高兴, 唐这么作大死, 想嫁给温世子怕是痴人说梦。

流言传得极快,宫里皇帝听说后嘴角直抽,这唐每次都在刷新他认知。

皇帝突然很想知道镇国公还想想要唐这个儿媳妇。

被皇帝惦记镇国公知晓这事后微微皱眉, 命唐平去宫里请太医去闵府看闵氏况,然后招了放在谢雪凝身边监视暗卫询问,得知事起因经过后,眼神眯了起来。

闵氏这个外甥女果然有大问题……

好天过去,关于她们母女资料应该快送到京城了。

镇国公眼神沉凝,手指有没敲着桌面。

至于温淮安,也很快得知母亲去找唐澄麻烦被唐澄句话刺激吐血昏迷消息,震惊过后心里生丝担忧,他并没有责怪唐澄知分寸,她当时说话并过分,只是母亲……

温淮安衙就匆匆去了闵府,半路遇到了唐平请来太医。

闵府人看到温世子带着太医登门立即带他去了闵氏院子。

此时镇国公夫人已经醒了过来,脸苍白,看起来有些虚弱,谢雪凝正在旁柔声细语安,脸上满是懊悔和自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