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上翘的嘴角,小小哼了声。

“你就怕突然变胖得了某奇怪的病症?”

温淮安嘴角了。

算算时间,唐澄已有个多月身, 小腹隆起很正常,他特意向夫了解过,压儿就没往其他方向想。

“你气, 脸上没有忧。”

唐澄暗道,温淮安还会察言观嘛, 她最近吃了少补品补得容光焕发,怪得会说她胖了, 唐澄继续哼哼。

“就因为肚子突然变, 都个月没有牡丹园了,你说该节食减肥, 免得你嫌弃。”

温淮安急了,唐澄怀的症状并真的胖,减什么肥。

万孩子减没了怎办?

“唐澄, 节食对身子,你样的,嫌弃你。”

其实唐澄只嘴上说说而已,又真的减肥,看温淮安焦急安抚她的样子,唐澄心里很受用,儿兴早已翼而飞。

“跟你说笑的。”

唐澄说完就坐到矮榻上。

温淮安心里松了气,自然坐在唐澄对面,目光经意从她隆起的肚子扫过,暗暗喜已。

“温淮安,你去金陵办差,有没遇到玩的事?”唐澄托着奇问道。

“没有。”

温淮安摇头,他去办差事,又游玩。

唐澄脸失望,她蓦想起谢小姐金陵谢家的人,便问了她的事。

“你知道谢小姐的近况吗?”

对于谢雪凝,唐澄没什么想法,更没有记恨的意思,反正有仇当场报了。

温淮安听唐澄提到表妹,忍住想起他离开京城前去了趟庵堂看母亲,当时母亲得知他去金陵办差便让他去趟谢家,母亲希望表妹过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