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过国公夫人。”

镇国公夫人端着温和的容,目光在唐澄隆起的腹部转了圈。

“都是家人,不用客气,都坐说话。”

唐澄当即坐在最近的椅子上,丫鬟上了热茶,唐澄在镇国公夫人的注视慢悠悠抿了。

旁的唐歆心里暗暗焦急。

唐澄真是戒心都没有,怎么可以随便就喝镇国公夫人让人上的茶,万这茶水有问题怎么办。

镇国公夫人对唐的反应暗暗惊讶,她还以为唐会防着她,没想到防着她的是唐小姐,这心眼确实比唐多。

她确实不喜和厌恶唐,但唐肚子里的孩子也是她的孙子,她不会谋害自己的亲孙子。

旦她动了手,等待她的怕是被病逝的场。

没了同心蛊的影响,镇国公夫人对亲孙子还是很期待的。

“唐,现在是双子,应该安心养胎备嫁才是,改造梧桐院的活就不要亲力亲为了。”

唐澄脸惊讶。

“我没打算亲力亲为,就是想当个监工而已,大夫说我要多走动走动,孩子的时候会更顺利。”

“所以我决定每天来趟镇国公府。”

“至于备嫁,我没什么好备嫁的,温淮安说切交给他,我就想闲着不好,便决定改造梧桐院,毕竟要住辈子,所以我想住的舒服些。”

“交给别人我不放心。”

唐歆:“……”

她真是服了唐澄,自古婆媳关系最难处理,唐澄这仇恨拉大了。

镇国公夫人的脸变了变,偏偏还不能对唐澄气。

她深了气。

“既然交给别人不放心,交给淮安总该放心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