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身的人并是恶鬼或是妖孽。

这眼力,南阳侯还是有的。

至于请僧将占据女儿身的人驱逐,现在势必引起皇上的注意。

必须徐徐图之。

想必皇上对这个女儿也有所怀疑,她想嫁给皇子,皇上正中怀,顺水推舟。

南阳侯深深的看着她。

“嫁皇家,福祸相依,望你以后谨慎言行,自为之。”

说完,南阳侯再也没有看她眼拂袖离去。

侯爷爹这是放过她了?

唐歆瘫到椅子上,抬手捂住心得厉害的心,后背已经被汗水打湿了片,有劫后余的庆幸。

她当初想低调是真的,只是后来还是忍住了野心,想沦落到书中般境地,其实只要要被女主设计爱上齐国公府大少爷嫁给他,按部就班嫁给成亲王嫡次子就可以避免这切。

只是她甘心。

甘心被唐澄压头,甘心嫁给个平庸的人。

选择皇子也是因为他在女主重前的世是皇帝。

至于男主七皇子,没有重女主的帮助以压根儿是皇子的对手。

她就是这么虚荣!

此时唐歆知唐澄和她样都是换了壳子的人,只是原主的容貌以及宠原主的南阳侯和唐澄前世宠她的父亲颇为相似,唐澄接受起来很容易。

仅如此,两人都是爱折腾且骄纵任性的主儿,唐澄接管原主身的时机十分,加上唐澄来了后折腾了又事儿,和原主的性子差多,最了解原主的珊瑚又及时被理掉了,南阳侯当然察觉女儿换了芯。

别把古人当傻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