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浇没了。

唐澄:“……”

个没眼的丫头。

唐歆扑哧声笑了。

唐澄竟然还想收添妆发财,真是惹人发笑。

……

皇子给唐小姐送了六抬添妆的消息不到半天就传遍了整个京城,众人哗然,引来众人羡慕的同时又招来诸多猜测。

他们可没有忘记唐小姐曾痴迷纠缠皇子的事。

几个成年皇子都不是省油的灯,岂会不知皇子的真实用意,偏偏人家的未婚妻就是唐三小姐,有站得住的理由,送的光明正大,不怕御史弹劾,更不怕被他们揪辫子,他们却不能送。

“么大手笔也不怕巧成拙,万唐误会了,临时悔婚乐子就大了,到时别说搭上镇国公府,不结仇就不错了。”某皇子脸冷笑。

其他皇子也有人般想过。

皇子早就想到了层,他是有把握唐彻底放弃了纠缠他才敢么送的。

在两个忧心忡忡的好友面前,温淮安对皇子送添妆礼的举动十分淡定。

表示他相信唐澄。

是到夜晚,温淮安就迫不及待去翻南阳侯府的墙。

镇国公知道后眼角。

偷偷派人关注镇国公府动静的苏景行和齐修很快得知温淮安去南阳侯府的消息,两人忍不住大笑声。

啧啧,温淮安家伙在他们面前装的么淡定,实际上担心得要死。

自从和唐扯上关系后,温淮安早已不是以前个尔雅守礼的温淮安了。

两人心里阵唏嘘。

温淮安还不知道自己的谎言被戳破了,临近大婚的前几天,男女双方般不能见面,温淮安现在顾不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