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植物系异能,知晓书剧也她的金手指。

现在书剧个金手指在唐澄个极品炮灰边了岔子。

唐歆心里有点焦躁。

……

最近南阳侯府的唐小姐闹了又笑话,先给皇子药最后差阳错变成了镇国公府温世子,几天前又爆怀事,个蠢笨无脑,无才无德的侯府庶女,运的变成了温世子的未婚妻,就听说唐小姐闹腾着要堕胎,几彩纷呈的大戏,成了众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茶楼里,三个相貌英俊的世家公子聚在起。

“都说唐小姐蠢笨无知,我倒觉得她挺聪明的,只记个名字,多省事儿,淮安,说不?”定北侯世子笑眯眯看着温淮安。

“唐小姐很有想法。”温淮安淡定的喝茶。

齐国公府大少爷摇着扇子,闷笑声,笑过后,他正问道。

“淮安,真的打算娶唐小姐为正妻?”

“嗯。”温淮安点头。

他的身况众所周知,说不准唐澄肚子里的孩子他唯的子嗣,最能给孩子嫡的身份。

“我佩服的勇气。”

齐国公府的大少爷脸敬佩的拍了拍温淮安的肩膀。

定北侯世子眼珠转。

“淮安,唐小姐真的不大妇人选,可以娶位端庄贤淑,善于持家的贵女为正妻,纳唐小姐为平妻,南阳侯应该可以接受,等唐小姐了孩子,再记到正妻名。”

“个建议不错,淮安,觉得如何?”

齐国公府大少爷大为赞同,要知道温淮安虽然子嗣艰难,但想要嫁入镇国公府的贵女还很多的,子嗣艰难,并不代表会绝嗣,些心慕温淮安的贵女都觉得自己会个幸运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