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小姐,就算育值为零,名的产业早就够她潇潇洒洒过辈子,需要炼药赚信用。

这辈子也样,就是生活质量比帝国差了大截。

但是她是易体质,也就育值满值。

等她将体质改善提高,她要生堆宝宝。

对生宝宝执念颇深的唐澄暗暗定了个小目标,唇角愉悦的翘起。

半个时辰后,需要用到的药材都放入了药罐子,只留样药材,整个后院的药味越来越。

这股的药味散逸到牡丹园外,引来众人的好奇,探究竟后纷纷无语。

小姐真能折腾。

牡丹园的粗使人乎都是别人安插的眼线。

唐澄说温世子身体虚的话被有心人故意传了去,连同所谓的体药剂也被捎带了,再次给众人添了谈资。

“娘,听说妹在炼制体药剂,这体药剂是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过?”匆匆赶来正院的唐歆对所谓的体药剂很上心,这名字听就很现代,她暗暗怀疑唐澄是是也被穿了。

南阳侯夫人张氏随回道:“过是游方道人弄来糊弄人的东西,你知道也奇怪。”

唐歆愣。

游方道人?

既然是道人,应该是弄些所谓的仙丹或者神奇的丹药来骗人啊。

唐歆将自己疑问说了来。

张氏忍住笑了。

“歆儿,我们又是傻子,要是真有这样的灵丹妙药,这些道人早就自己用了,当然,也是所有道人都是骗人的,有些确实有道行,只要有用还是有人愿意花银子买的。”

张氏后面又补充了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