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澄,你这特殊况,我经常穿着男装来玩,体些正常,过我也快吃消了,你看这都晌午了,如咱们找个酒楼起吃东西。”

柳锦桐现在累得想再走便想了这个法子,到时她就堆香味俱全对小产后的女人极为有害的菜肴,以唐澄吃美食的性子肯定忍住要吃……

柳锦桐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

唐澄脸无辜的看着她:“要你自己去吧,我吃了上午,都吃撑了。”

“况且你现在着男装,和你起去酒楼用饭影响!”

柳锦桐:“……”

她要抓狂了,这个唐澄怎么这么难搞!

累瘫两条陪她逛街,唐澄这家伙还这副没心没肺气死人的死德性。

偏偏唐澄还脸欢快的朝她挥手:“柳小姐,你赶紧去用饭吧,我先走了!”说完干脆利落放幔帘命车夫驾车离开。

走了……

就这么走了……

柳锦桐满眼敢置信,眼睁睁的看着辆小巧精致的油车被群护卫护着越走越远,差没气吐血。

她了气,努力安自己她累瘫两条还有成效的,起码她现在已经和唐澄认识了,以后可以借机多来往。

周围的摊主们看到被唐小姐丢的俊俏小郎君脸同。

有个摊主心的劝了句。

“小公子,你就惦记唐小姐了,人家喜欢的皇子!”

其纷纷附和。

“啊,小公子,你虽然得俊,你这小板儿连曾经体孱弱的温世子都比上,更别说份贵的皇子,唐小姐连温世子都看上,你就别想了!”

“认清现实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