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位大人已经有多年不曾回国;腾萧集团内部明争暗斗多年,萧老爷至不肯放权,据小道消息说,萧老爷准备在萧则行和萧维景选择个作为接班人。

不过这些和她其实都没什么关系。

棠柚上了车,微笑着和赵曼兰挥手作别:“伯母,再见。”

在赵曼兰欣又心疼的目光,乖巧温柔小姑娘棠柚上了车,双手揉脸,松气,乖巧的笑容消失。

踢掉跟鞋,拿手机,棠柚开始回复已经多到爆炸的短信——

苗佳溪:【萧维景真的没回去?】

苗佳溪:【啊啊啊啊卧槽萧维景天真的直和文灵在起!艹啊!】

苗佳溪:【作为惨被轨的方,请问您,有什么话想说吗?】

棠柚真诚且认真回复她:【衷心祝愿们□□狗天久早日还我自由】

苗佳溪:【您真是我见过最宽容大度的原】

苗佳溪:【如果全天被轨的人都像你样的话,家庭伦理剧真是少了大笔典型的素材啊】

饶是苗佳溪把彩虹屁吹的天乱坠,棠柚自我审视,可不觉着自己大度。

已故的棠爷爷和萧老爷曾是战友,当年好到能穿同条;棠爷爷去世之前,萧老爷前去探望;棠爷爷拉着萧老爷的手,老泪纵横求萧老爷照顾好她。

萧老爷琢磨,行啊,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当手挥,就让棠柚和同陪萧老爷过来的萧维景当场订了婚。

——如果棠柚年龄再小上么几岁,把她接到萧家去,这该是个养成甜文的走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