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步离开,刚上了车,萧则延就打电话过来,询问萧则行日见两个小家伙情况。

萧则行解领带,松了粒纽扣,回应萧则延:“天只见了唐釉,有小聪明,眼神还挺干净。”

——像收起尖锐爪子小猫崽崽,翻开露雪白肚皮和粉粉垫。

萧则行要求严苛,能从听到正面评价极为易。

萧则延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松气:“唐弗呢?”

“天没来,”萧则行手搭在方向盘上,懒懒开,“过,们姐弟俩感情有复杂。”

:“也或许孩子之间玩闹吧,挺有趣。”

“就……”萧则延应着,忽然记起件要紧事来,询问萧则行,“天维景和未婚妻也约在碧水小汀,见到小丫头了吗?”

“没有,”萧则行以为意,“维景没去。”

恰巧两家天也约在了同个方,萧则行代替萧则延去见唐釉之前,询问过萧维景意思。

萧维景很坚决表示去。

“文灵要过日,”萧维景颇为厌恶开,“至于个小丫头……寡淡无趣,娇里娇气,只会讨辈欢心。”

萧则行对自家堂侄私事并感兴趣,只知萧老爷子之前按着头订了门亲事;至于姑娘姓汤还棠,扁还方,概知。

萧则延轻轻叹气,话题转:“则行啊,也到了该成家立业年纪,——”

“着急,”萧则行,“宁缺毋滥。”

萧则延了却桩心事,忍住为萧则行起心来。

虽然说宁缺毋滥,但问题在于,萧则行如这个年纪了,个女友曾交往过,在‎‌男‍‌‍‎‌女‌‌‎‍‎之事上向来看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