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你想想啊,万回头萧维景当着辈面找你要东西你给不该怎么办啊?你这么时间塑造清纯小白人设不就没了?思啊!”

在好友如此血泪控诉之,棠柚最后只能把些包装纸和书全归拢到起,放在箱子中,恶狠狠藏入书柜最深处。

苗佳溪感慨:“没想到两年不见,你未婚夫升级这么明显,直接从暴躁猎犬成为阴暗黑狗了啊!”

几乎气炸肚子棠柚重重关上柜子门。

苗佳溪劝:“姐妹儿,咱们别气啊,气容易乳增。这样男人,值得变成你奶里颗乳结节么?”

“不值!”

棠柚从小身就不好,偏偏又挑食,很多不喜欢吃东西,就坚决也不去碰;天气炎热,几日胃也不好,站起来放东西时候,腰肢细伶伶小把,不堪握。

苗佳溪艳羡看着朋友腰,偷偷拿手比了比——

早些年流行A4腰、反手摸肚脐时候,苗佳溪按住棠柚给她量了把。

53cm。

干!

量这个数值苗佳溪晚上没睡着,反复思索为什么棠柚天到晚不减肥还能拥有这么美好身材。

眼看着棠柚对着镜子把头发抓起来,苗佳溪知道,好友又要开始她工作了。

从开始,棠宵就把女儿当作件联姻珍品来培养,舞蹈班形课上到要吐,可真正涉及到商业方面,点儿也不曾教给她。

等到萧老爷子按着萧维景和棠柚订婚之后,棠宵直接开始培养他第个女儿棠楠;包括棠柚个继母,开始呕心沥血教育女儿,争取让棠楠嫁给比萧维景位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