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别人打闷棍,再给甜枣。

棠柚真觉着自己的爸爸是pua资深学员。

要不是想要从棠宵边把母亲的财产夺回来,棠柚早就和自己个所谓的父亲撕破脸了。

“傻白甜”棠柚仰脸问:“您天让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棠宵脸很差:“萧维景又和文灵幽会,怎么想?”

棠柚怯:“不怎么想呀,维景哥哥本来就不喜我——”

棠宵要被她蛋格气喷血:“别忘了可是未婚夫!萧老爷子亲定来的婚事,就么肯让人夺走?”

棠柚垂首,手指绞啊绞,不说话。

棠宵膛剧烈起伏,随手拿过旁边的平板,调几张要命的图,放在她面前。

痛心疾首:“看看,萧维景怎么能做样的事情?”

棠柚看清了些照片。

画质模糊到堪比某情动作片,只能够看清楚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公寓门,怀里抱着另外个稍微瘦弱的人。

往滑,几张照片都没什么稀奇的;最后张,是篇已经写待发的文章,标题颇为醒目——

所谓翘嫩男其实是文灵。

萧维景眼的开朗(汉)、大方(子)、直(婊)。

自从文灵从市游泳队因伤退役之后,现在拿着萧维景的钱开了家健房,如小日子过的还挺滋润。

只是不知道她在看到自己被狗仔误认为是男的之后,还能不能得。

棠柚:“……写篇报道的人刚从港媒辞职吧?”

“不是重,”棠宵恨铁不成钢,“篇报道,要不是被萧则行及时拦,现在就已经发了来。知不知道如别人都怎么嘲?说就是花瓶,没有脑子,连自己未婚夫都留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