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无是处。”

棠柚针对文灵做那些事,他可知道清清楚楚;和棠柚人畜无害外表不同,这个女孩自小被她那个爸爸宠坏了,真要是骄纵倒也没什么,萧维景唯独不喜她那表面套背里又套做事方式。

虚伪。

将酒饮而尽,杯子倒扣在台面上,萧维景看着棠柚在同萧则行说话,嘲讽:“看,她也只会装乖卖巧去讨辈,乏味。”

郝匀着,饶有兴致:“那你觉着文灵就不乏味了?”

“文灵不样,”萧维景眉头微皱,“她又不是我女朋友,别拿她和棠柚比。”

郝匀摇头:“算了算了。”

说不动他。

作为和萧维景起大朋友,郝匀还真知道萧维景对文灵特殊关照原因。

读时,萧维景去海游泳,脚筋险些溺亡,是个小姑娘拼了命把他从海水拖到岸上;当初萧维景眼睛里进了沙子,被海水泡酸疼,也看不清那人什么样,闭眼把自己手串递给那姑娘,声音嘶哑说会报答她。

人太多,来来往往,救护车来时候,那小姑娘悄悄走掉;萧维景也没找到人,晃到了订婚之后某天,萧维景遇到文灵,手腕上就套着他那条手串。

言里说萧维景是为了文灵才会决反对和棠柚订婚,在郝匀眼却并非如此。

萧维景和文灵还真连手都没牵过。

从始至终,萧维景都在认认真真报恩。

包括并不局限于帮文灵进游泳队,等她退役后又钱帮她开健身房。

眼看着萧维景抬就走,郝匀连忙叫住他:“你去哪儿?疯了?老爷子日你都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