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人怎么来了?

当着老爷面,再加上老爷如此明显态度,棠柚得把痴恋小白人设立到底。

棠柚飞快地看了眼,又羞地低头。

萧老爷看到萧则行,脸上容顿时消失无影无踪。

嘴唇绷直,目光沉来。

冷哼声:“你倒还知道回来,西城国家储备林基地那么项目,你说就,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本想接着骂去,余光瞥见旁边棠柚,顿。

萧老爷思忖,怎么着说则行也柚柚辈,在小辈面前说这些也确实好。

狠狠瞪了萧则行眼,这才柔声对着棠柚说:“柚柚,我这边还有事,你先回去吧。”

棠柚求之得,顺势站起来,乖乖巧巧地说:“好,爷爷再见。”

从始至终,萧则行只在来时候看了她眼。

眼看着棠柚去,萧老爷正想继续教育儿,萧则行开:“您要消息再灵通,就知道我止承建了储备林基地,还有两个生态综合体。”

萧老爷面凌:“你要什么?”

“什么,”萧则行,“我预判看好新城行,现在也过提前落地到土储布局策略而已。”

萧老爷被话中隐藏意思惊住:“你还买了地?多少?”

萧则行没回答,问:“您还有别事么?”

萧老爷被这幅无所谓态度激怒,也气这么事竟然告诉自己。

萧老爷掌控欲强,脾气爆,听了别人忤逆话,顺手抄起桌上书扔过去;萧则行躲避,书脊背砸到额头,磕破个小伤来。

“看来您没什么事,”萧则行漫经心地,“那我先走了,哥还等我喝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