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线,“还没么饥渴。”

邓珏声啧:“也对,这图说不定也是p来的,毕竟真人没露过面,什么都不好说。”

说话间,他确认完图片,给小娇妻回复短信。

成功得到小娇妻的两枚爱心。

“哦,对了,”邓珏若无其事说,“维景刚刚走了。”

“就再找个替补的,”萧则行不以为意,问,“走之前说什么了?”

邓珏摇头:“这倒没有。”

他仔细想想萧维景什么时候走时候的表,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好像从个小姑娘来之后,萧魏景就回去了。

在这里,萧则行有专门的休息室,进去之前,往棠柚的方向看了眼。

的遮阳伞,她还是规规矩矩坐着,双小脚晃啊晃,装满草莓的盒子就放在膝盖上,手捧着,手着草莓吃的香甜。

是她刚刚喂给他的份。

面前桌子上放着瓶水,没有拧紧盖子,晃晃悠悠的,终于挺不住,倒来。

水哗哗啦啦往外流,小姑娘手忙脚扶正水瓶,裙摆和不可避免被打湿,在漏过来的几缕阳光,闪耀着格外干净动人的光芒。

萧则行眸微动,听到邓珏叫他,略站了站,迈步离开。

棠柚不知道自己刚刚的模样都被男人看的清清楚楚,如裙摆被水沾湿了片,也没有带临时更换的衣服,不得不徒手拧干。

忙碌完之后,她才打开手机,理简讯。

基本上都是邀请她选款、请她接推广。

等等等等。

当初连拒绝了好几家营销公司和经纪公司,棠柚没有和些公司签约,而是选择单打独斗,预备等毕业后再成立自己的团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