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打电话给了么?”

棠楠表微妙。

“我没有收到,”棠柚脸苍白,泪光盈盈,“楠楠,为什么要骗我?我已经把爸爸分给了,难这还够吗?为什么还要阻碍我和爸爸见面?”

棠楠被她彩绝的表演惊呆了。

棠宵转身,问棠楠:“怎么回事?”

棠楠讷讷,完全说话来。

眼看局面即将反转,江桃微着开:“或许楠楠小心忘记了呢,楠楠还小,柚柚,姐姐,也懂事,定会和妹妹计较的,对吧?”

说完,江桃再自然过挽上棠宵胳膊:“过有件事我还好奇,到底拍什么样的照片,才让们来酒店呢?”

又把矛头对准了棠柚。

棠楠轻哼声,颇为屑:“多半要脸的照片。”

说话间,她就要去抢阿麦的相机包,阿麦本来就有严重的社恐,怕人,唯的宝贝也相机,见棠楠突然过来,吓了,转身就跑。

他跑还好,这么跑,棠楠愣了愣神,尖叫:“定他心虚!”

“棠楠!”

清冽的男声,黑衣黑的江沉信步走来,挡在棠柚身前,皱眉斥责棠楠:“在公共场合,呼小叫,平时怎么教的?”

棠柚假装泪的手停,江沉递了干净的纸巾过来。

她默默接过。

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兄棠家唯的正常人。

至少棠柚这么认为。

棠楠满意叫:“哥。”

江沉没理会这个妹妹,低头,看向棠柚:“正好在这里,起吃饭吧。”

棠柚果断拒绝:“了,我还要去接糊糊。”

江沉说:“我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