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嘉南物医院接糊糊,然后回翠湖龙庭,”说完之后,棠柚蓦然想起,好像不知这个小区在哪里,又补充说明,“就是定慧边——”

说话间,萧则行已经打开导航:“嗯。”

车内空调温度调的低,棠柚只穿了条薄薄的吊带裙,外面热,内里温度低,刺激,起了不少的小鸡疙瘩。她搂着自己的胳膊,还没想好怎么开,萧则行已经脱外递给她,顺便调车内温度。

棠柚说了声谢,把外搭在了上,遮住片莹白。

萧则行问:“手机和钱包都是怎么丢的?”

棠柚老老实实地把刚刚的事情简要复述了边,不过隐瞒了自己过来拍照的目的,只说是和朋友起。

yuko的马甲还是得遮好。

萧则行凝神听着,眼看着绿灯亮起来,终于了评价:“笨。”

棠柚觉着这天真是没办法再聊去了。

不过她现在颗心都在棠糊糊身上,暂时也打不起神来应付“萧维景”。

刚刚和棠楠江桃吵架吵累了,棠柚暂时也没心情和力继续矫揉造作;多说多错,她就当个小鹌鹑好了。

抵达医院时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棠柚轻车熟路去了赵医的办公室。

赵医正站着打电话,看到她,如释重负收起手机:“棠小姐,您算来了。”

棠柚歉疚满满:“对不起啊,我手机没带在身上。”

“手术没问题,很顺利,回去之后记得小时之后再喂水,六个小时之后;近十个小时都要仔细观察着,尤其是排尿情况,旦有问题,及时和我联系,”赵医叮嘱着注意事项,“伊丽莎白圈最好带够十天,免得舔舐伤造成感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