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苗佳溪。”

萧则行放棠糊糊,直起身,调整腕表,微看了棠柚眼。

直到他离开,苗佳溪才疯狂摇动着棠柚:“艹这么帅的人你竟然要作妖退婚!姐妹儿你清醒点啊!”

棠柚十分无奈:“你想想这么帅的人喜欢文灵款,他回国后第件事就是去和文灵私会。缠缠绵绵爱了这么多年帮她交违约金还给她钱开健身房。”

苗佳溪仍旧痛心疾首:“多金得帅还眼瞎,这样的男人简直完美啊,就是瞎的有点合时宜啊。”

棠柚蹲身,揉揉棠糊糊的肉爪子。

棠糊糊乖巧把嘴筒子搁在主人的手心里,尾慢慢悠悠甩。

棠柚给温柔的狗狗顺着毛:“我和文灵的仇永远都没法和解,萧维景和她在块,我觉着脏。”

苗佳溪“啧”声,蹲来,偏了偏脸,直戳戳问她:“是谁上次被碰就心跳加速上500的?”

棠柚反驳:“只是第次和异性么接近,害怕而已!”

她才觉着自己会喜欢上萧维景。

尽管现在接触来,发现这个人还算得上错。

只要和文灵沾边,棠柚就想要了。

-

周被夺命连环CALL回家吃饭,棠柚反复拒绝多次,江沉始终依饶,实在没有办法,棠柚只好回了家。

说家并准确,棠柚认为更像是个战场。

每次回去都要和对母女明枪暗贱来回撕。

抵达之后,棠柚才惊讶发现,棠楠和江桃竟然都在。

只有棠宵和江沉。

棠宵在健身房中试图让他个啤酒肚去点,而江沉则是在厨房中忙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