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订婚的时候,我特别特别地开心。”

样的话早就打了腹稿,棠柚甚至预判了“萧维景”的反应,包括他接来有可能的嘲讽、冷笑,以及拂袖离开,棠柚都有对应的措施。

但她并没有预想到现在情况。

萧则行摩挲着腕上的表,漫不经心,只酒窝又了:“然后?”

棠柚感觉节奏都要被他打了。

迅速调整心情,棠柚飞快地回忆起之前想的说辞,着头继续往编:“其实,早在订婚之前,我就已经开始暗恋你了。你可能不知的,我暗恋了你整整年——”

萧则行声打断她:“你从13岁就开始暗恋我?”

嗯?

啊啊啊啊,不小心把年说成年了。

棠柚只能着头回答:“。”

萧则行悠悠地笑了,他说:“我还真的受若惊啊。”

棠柚咬咬牙,再度仰脸,努力挤几滴小泪儿,也换了更肉麻的称呼:“维景哥哥哥哥,小时候开始,在棠爷爷家里,就只有你对我最,会分给我糖果吃;我时候被人欺负,也直哥哥你帮我头;哥哥你就我人的灯塔,夜空最亮的星,我不敢想象以后没有哥哥会怎么办……”

——纯属胡编造,棠柚料想眼前人什么都记不住,也就开始肆无忌惮地编着谎话。

说了么多,棠柚都要干燥了;转脸看,萧则行还副淡然自若的模样。

他单手撑着颌,慵懒地听着她说,没有丝毫打断的意思。

目相对。

萧则行笑:“继续。”

……还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