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在头上开她玩。

萧则行微微低头,看她沾了泥双脚,问:“还能自己走吗?”

您废话么?当然能走,能走难还能抱——

正胡思乱想,男人表平静坦然:“我抱回去。”

棠柚懵了:“啊?”

“用了吧,其实我也能走——”

棠柚连连推辞,往后退步,脚心那枚小石子又陷进去,疼她倒冷气。

“逞什么强?前面还有段石路,怎么过去?脚想要了?”由分说,萧则行打横把她抱起,眉心微皱,声音却缓和少,“该学会适当接受别人意。”

男人身上雪松气息愈发郁,棠柚双脚已经离开面,意识牢牢搂着他脖颈,句话也敢说。

太太太了。

怕他突然间松开手啊。

在随时可能会掉在上恐惧感战胜了棠柚对“萧维景”厌恶,她努力且坦然说服自己,别怕,就当他块闻木头。

哪怕抱着她,男人走路仍旧毫费力;棠柚起先还有些担心人会抱动自己,此时看他面如常,也就小小放了心。

从记事以来,棠柚还没有样被人抱过。

穿过走廊和小路,人多了起来;有客人投来奇目光,棠柚立刻扭脸,把脸埋在他胸膛中。

她才想在样狼狈时候被人看到。

萧则行问:“订房间在号?”

棠柚小声报号码。

他个子,步伐也,径直迈入酒店,上了楼。

路上,侍应生看到他怀抱里抱着个女孩,裹着男人外,刚想打招呼,视线与萧则行相对,立刻噤声,恭恭敬敬鞠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