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晰,男人影子投射落在床边,淡淡酒气和雪松味交织,像是人还在这里般。

衬衫已经脱,随意丢在旁侧,他开始解腰带。

在影子倾斜之前,她转过脸,闭上眼睛。

棠柚干燥,不敢再看去,只能偷偷把头闷在被子中。

忍不住在心里用力唾弃了自己。

棠柚,你真贱,都这情况了,你居然还敢馋他身体!

-

拜这个小小插曲所赐,棠柚日晚上睡并不太。

往常睡眠质量蛮,少梦眠,天却很意外;或许因为卧室中有其他男人在,棠柚做了很多奇怪且晋江不允许详细描写梦。

她看不清梦中男人脸,但触和声音格外真实,尤其是被人掐住腰时候疼痛。

棠柚蜷缩着,努力把自己抱起来,隐约听到有人叫她名字,略带低哑:“柚柚。”

梦里声音和现实中对上号,梦境瞬间破碎,棠柚终于睁开眼,看到了萧则行。

他日难得穿了件黑色衬衣,正站在她床边,距离拿恰到处,不会让她为难,提醒她:“醒醒,要船了。”

棠柚迷迷糊糊应声,慢吞吞坐起来。

梦境太太杂,她扶了脑袋,仍旧昏昏沉沉:“几了?”

“九。”

……才九就要起床啊。

棠柚困倦床,丝绸面羽绒被而轻,随着她动作垂来角,晃晃悠悠;只小巧、白生生脚踩在鞋面上,试探着伸进鞋子中,她打了个哈欠,上衣微微卷起,露截莹白细腰,上面还有红色指痕。

完全没注意到萧则行眸色暗沉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