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日应酬颇多,昨晚还被新建群老狐狸醉了,没想到叔您还能空来玩。”

和萧维景私交这些人,按着规矩,都称呼萧则行为叔。

旁不说,单单是萧则行这些年来做事情,就足够们心服服叫声叔。

萧则行虽是富家子弟,却没有般人子骄奢劲儿。

些个样百东西,概不沾。

萧则行慢条斯理整理钓竿,与其人不同,亲手放饵,抛海面后,才着看郝匀:“怎么?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个只会工作应酬机器?”

“这倒不是,”郝匀咧着嘴,“只是想着叔难得有空,想请叔去放松。”

说到这里,刻意压低声音:“叔在国外么时间都没有找女朋友,想必还是喜欢咱们国家姑娘吧?也不知叔喜欢什么类型,锦绣苑倒是有了新样,和女、体盛有区别,可以去尝她们锁骨和腰窝里酒——”

“郝匀,”萧则行放钓竿,容敛了半分,“我不这。”

郝匀愣了愣,迟疑了:“您是喜欢男——”

萧则行摘手,丢到旁,不疾不徐:“有空关心我私生活怎样,不如多帮帮你父亲。”

侍者端了水过来,仔细洗干净双手,拿起毛巾拭干净,仍旧方方正正放回去,站起来,往另侧走。

郝匀顺着走方向看,终于发现太伞还躺了个人;只露双修洁白腿,嫩和豆腐样。

恰邓珏正站在甲板上烟,郝匀疑窦万千,低声问:“叔天带女伴来了?”

烟灰落来,烫到手。

邓珏弹了弹,后退步:“没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