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兰柔声告诉萧则行:“柚柚那边,就先拜托个叔的照顾了。”

“您放心,”萧则行燃支烟,凝视着瓶新换的玫瑰,紧慢地说:“既然维景喜,如就顺了的意思,解除婚约算了。至于柚柚,老爷子真疼她,也应该再勉她和维景在起。”

“倒也是么想,”赵曼兰愁眉苦脸,连带着声音都透着浓浓倦意,“但老爷子当年在棠老爷子病床前立过誓,说定要让柚柚嫁给萧家来。老爷子那脾气,也知。”

说到里,她阵黯然:“只是可怜柚柚那孩子了。”

老爷子的决定,至没有能成功更改的。

就算棠柚喜萧维景,老爷子也会按着头让两个人结婚。

哪怕婚后萧维景继续和文灵纠缠休,老爷子也会因此而取消婚约;在老人家眼,只要闹什么私生子来,传丑闻让人小辫子,就没什么。

尽管萧维景和棠柚至还没能完完整整地见面吃饭,萧老爷子已经开始让人去请相关的婚礼策划师了。

与其说是萧维景和棠柚的婚礼,倒如说是萧老爷子想要的婚礼。

在上,萧维景和棠柚都是为了满足老人家愿望的牺牲品。

-

棠柚仔细想了想,她像是萧则行的对手。

么来回次交锋,她始终是败到塌糊涂的那个。

关于萧则行的身份问题,棠柚开始就想要拿到酒店住客人名单。

个最简单了,只要对着房间号查就可以;然而,哪怕棠柚得已摆来“萧维景未婚妻”个名头来,对方仍旧连连鞠躬,说着抱歉抱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