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棠柚还掩着,脸的清纯无辜:“对起呀,维景哥哥,我知。”

萧维景花了大的力气才能把视线从她脸上移开:“你知……也没事。”

他僵开:“你先回去。”

回去?

现在要火上浇油啊!

还有什么比光明正大欺负文灵还能刷厌恶值更的么?

棠柚还想继续表演。

眼镜、助理模样男子推开玻璃门,阔步走来,朗声叫她:“棠小姐。”

棠柚认识他,侧了侧脸:“嗯?”

萧维景看到来人之后,神色缓和许多;他扶着文灵,问:“叔让你过来有什么事吗?”

助理文质彬彬说:“先生让我先送棠小姐回去。”

萧维景明白了。

刚才,萧则行本来和他块楼,曾想被冒冒失失的实习生撞上,咖啡弄脏了衬衫;实习生当场被解雇,而萧则行需要换衣服再去萧老爷子里。

虽然办公室有萧维景备用的衣服,两人材也相仿,但萧则行从来穿别人的东西;在这上,萧维景怀疑自己的叔有神上的洁癖。

萧维景猜测,多半萧则行离开前看到这边僵局,才让人把棠柚接走。

叔果然思虑周全,识大,也贴入微,甚至嫌麻烦帮他照顾未婚妻了。

萧维景受动,也去看棠柚,声音逐渐恢复冷:“既然叔都这么说了,你就先走吧。老爷子边,等我回去之后再向他解释。”

棠柚至还没见过这位神秘的叔,此时却也能违背辈的意。

临走前,仍旧“楚楚可怜”看了眼萧维景,才依依舍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