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爷子的两任妻子, 个离婚后远走天边, 另位因为神疾病年住在疗养院中, 棠柚对这两个都没有什么印象。

过晚的饭菜比以往的都更符合棠柚味。

萧家人和她的饮食习惯稍有差距,棠柚以往来客时,基本上都是吃个七八分饱就放筷子;这次的饭菜倒是都挺符合她味,尤其是摆在她面前的菜。

萧则行就端坐在她对面,这边没有食言寝语的规矩,在和萧老爷子谈些明建的事情,棠柚听了两耳朵,无非是人员变动的事情。

她对此兴趣,只是萧则行的声音令她如芒在背。

棠柚从来都敢想,自己竟然会招惹上这么位大人物。

旁边的萧维景倒是什么都没说,来的迟,控制住去看棠柚的脸。

萧则年认为自己应该关心未来儿媳的活,沉吟良久,终于找到个合适的话题:“柚柚,你还没想去哪里工作吗?”

棠柚放筷子,“羞涩”:“伯伯,我专业课学的太,暂时想找工作呢。”

旁侧的萧维景微可查皱了眉头。

最讨厌的就是金丝雀样的女孩。

什么都,除了哭哭啼啼撒个之外,什么都会。

萧维景放筷子,开:“公司现在正在进行秋招,你可以去试试。”

棠柚温温柔柔:“可是我想上班呢。”

萧维景着筷子,觉着自己心脏病都要被她给气来了。

为了防止被她的色所蒙蔽,萧维景没有看她的脸,声音僵:“你想怎么样?嗯?”

说话声音已经带了怒气,旁边的赵曼兰敏锐察觉,立刻斥责:“维景,你胡闹!柚柚想上班怎么了?我从结婚后就没再上过班,怎么?你连你亲妈都要嫌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