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咖啡厅室内共装了两个摄像头,确保没有死角;这段看的清清楚楚,棠柚独自坐来喝咖啡,看书,文灵推门来,说了两句话,棠柚站起来要走,文灵主动拉住她胳膊。

棠柚甩开胳膊,文灵倒。

萧维景脸冷来。

赵曼兰关掉屏幕,打量他神:“现在还觉着文灵无辜的?”

萧维景没说话。

理智已经告诉他,从这段监控上来看,棠柚的确无辜的;他又觉着文灵不可能做这事情——文灵那性格,咧咧的,两人做了这么多年兄弟,文灵对他也没意思,怎么可能会主动招惹棠柚呢?

不过棠柚的确也没做错什么……

萧维景想到自己骂她的那些话,抿抿唇。

像有无数小虫子在他心脏上咬,注名为“后悔”的毒素。

萧维景声音僵硬:“对不起,柚柚。”

棠柚立刻捂了捂眼睛,声音哽咽:“没关系的,维景哥哥,不会在意的。”

不知为何,原本该极厌恶的话,现在听在耳朵,萧维景却并不怎么反。

赵曼兰轻轻舒气。

灯光打开,萧维景眯了眯眼,终于注意到桌子上那个包裹的礼盒;为了掩饰自己错怪棠柚的尴尬,咳了声,问:“这谁拿来的东西?”

棠柚怯生生:“。”

萧维景面稍微缓和些。

现在看来,棠柚也并不味只会讨辈啊;至少,现在就给他带了礼物,还这么美包了起来……

心愉悦,萧维景面上并未表现来,仍旧冷着脸,借挑刺来掩饰自己的喜悦:“怎么包装这么老气?你以为送给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