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曼兰,手指抚摸着包,“儿子钱给你们老板开了这家健身房,你说找她能有什么事?”

前台小姐愕然,被赵曼兰的气势震慑住,她看了看赵曼兰,又看看棠柚,这才抖着手,压低了声音给文灵打电话。

过五分钟,文灵就匆匆赶了过来。

黑的裙子裹在身上,愈发衬的身材玲珑有致;她看到赵曼兰和棠柚神,立刻明白来者善。

定定神,文灵着开:“知道伯母——”

“谁是你伯母?”赵曼兰冷声截断她的话,“你有什么资格叫伯母?”

文灵的这处健身房段好,天是周末,客流量多,赵曼兰这声,惊的少人往这边看。

赵曼兰声音铿锵有力,外加带着个弱弱的棠柚,十分引眼球。

文灵面尴尬:“们如进去说话。”

“这里挺好的,”赵曼兰微,“平时对别人未婚夫投怀送抱的时候怎么觉着脸金贵?当初的时候怎么没好意思说?”

!!!

几个顾客放缓脚步,惊异看着这边,就连负责清洁卫生的阿姨都开始来来回回拭着同个方。

眼看着人来来往往,文灵脸上终于挂住了,微也僵起来:“伯母,的意思是请您进去喝杯茶,歇歇,咱们慢慢聊。”

赵曼兰本来就是存着教训她给棠柚气的意思,略抬了抬:“喝茶就必了,文灵小姐金贵,怕喝个茶也被你碰瓷。”

文灵被她骂的脸火辣辣疼,见赵曼兰肯松,目光投向旁侧沉默的柚柚,试图打感情牌:“柚柚,们从小块大,你怎么能这么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