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依次为棠柚介绍了餐厅、书房等等的位置,特意说明:“萧先让人把您房间对面的客房改成衣帽间,时间仓促,来不及准备,还希望您不要介意。”

棠柚连连摆手:“怎么会,叔肯让住进来已经很好了。”

棠柚的房间被安排在楼走廊尽头,拥有两个大大的阳台;令棠柚意外的,这间房子的摆设装潢倒挺合她心意,不味的公主粉梦幻风,无论墙纸还床褥,都她所喜爱的素雅风格。

清新干净。

棠柚不由得由衷赞叹,萧家的私人业果真足够优秀,审也恰好踩在她的上。

这里的衣帽间也并非赵伯中所说的“仓促”,当棠柚看到里面满满当当的衣服和鞋子之后,惊住了。

她迟疑着转身,神犹疑地询问管家:“赵伯,这萧先前女友留来的吗?”

赵伯容可掬:“先从来没有女友,这些都先让人根据小姐的尺码挑选的。”

棠柚愣住。

不仅仅萧则行竟然细心到会帮她买衣服,而——

他竟然从来都没有过女友吗?!

棠柚虽然交际面不宽广,她认识的几个同龄男性,别说水疗各乱趴了,多半在读书期间就早早告别、男之身;算得上洁身自好的几位,也都换过几任女友。

以萧则行的条件,他竟然没有同女性、交往过。

不可思议。

或许,他可能真的对女性不怎么感兴趣?

惊讶之余,棠柚指挥人把搬过来的东西都放好,喂完糊糊之后,棠柚坐在床上,终于有空看未读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