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灵对着镜子洗手,笑:“棠柚,你现在不特别讨厌我?”

棠柚把手烘干,垂着眼睫,讽刺笑:“你配吗?。”

文灵听到这番话,也不在意。

水淋淋手抽纸巾干,她掏粉饼,对着镜子细细补妆:“可惜了,你那么费尽心机想要嫁给萧维景,他不喜欢你呀。能叫他不惜挨老爷子教训也要和你解除婚约,说起来,你这未婚妻可真够失败。”

棠柚怼:“关你事。”

不娶她正好,她也不想嫁。

这攻击对于她而言不痛不痒,棠柚转身离开。

文灵紧跟几步,阴魂不散,似打定主意要跟着她,声音压低:“不过这些都还好吧,唯让我痛心件事。就曾经‍‌‎‎美‍‎‌‌人‌‌鱼,现在变成旱鸭子,实在太——”

话没说完,棠柚脸瞬间变了,随手从旁边桌子上拿了瓶开启后红酒,兜头浇了文灵脸身。

哗哗啦啦。

众目睽睽之,谁也没想到她会这么。

文灵也愣了。

她天穿白裙,沾上酒渍十分明显;头发已经完全被红酒浇透,在脸颊上横流,她惊愕张大嘴。

浇完酒,棠柚重重把空瓶子放在桌子上,冷眼看着文灵,终于骂了句脏话:“臭婊、子。”

她转身就走。

手还不受控制,颤抖厉害。

只来得及在微信上和班说了声,棠柚咬着牙,再也看不去文灵。

她话勾起那段阴霾回忆。

棠柚离开宴会厅,直直了停车场,她坐在车里平息了好久心,等到确认自己心跳平静来之后,才开车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