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愣住。

愣神间,棠柚的手已经重重拍在桌上,她看着文灵,膛剧烈起伏:“记得了?要要我帮你回忆?”

文灵没说话,错愕地看着棠柚。

先前棠柚可从来没有在萧维景面前展现凶悍的这面来。

她先前私里还偷偷嘲笑过,棠柚竟然连萧维景的胃都摸准,竟然还妄图假扮弱来赢得萧维景心。

萧维景最讨厌弱,最喜直。

“去洗手间时候,文小姐就直跟着我,问我,被抢走未婚夫的感觉如何;我没搭理你,你又问我变成旱鸭的感觉如何,”棠柚直戳戳地问,“我为什么敢水,其的原因,文小姐难知么?”

文灵脸惨白。

这么多年来,棠柚从来没有提过。

游泳棠柚的心理影,她似乎选择遗忘掉这事,提起来就发抖难受。

文灵以为棠柚会说。

至少会当着这么多人面说。

“初毕业的暑假,我们起过了初赛,结束之后,你邀请我去海边玩,我去了,”棠柚的手指死死地着桌,咬牙,“个浅水区里,你说自己腿,我试图带着你往上游,你怎么做的?”

棠柚虚虚比划了,恨的咬牙:“你直把我往水里拽,我的嘴——”

文灵试图辩解:“……我当时已经没意识了,控制住自己。”

“控制住还能准地想要拽我的泳裙?”棠柚颤抖,问,“还能勒我的脖?”

将两人对话听的清清楚楚,萧维景如遭雷击,呆怔地坐在原处。

“如果救援队及时赶来,恐怕我现在早就淹死了吧,”棠柚自嘲,“你很成功,我再也会和你竞争保送的名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