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清楚。

为了这件事,棠柚紧张到连午觉都没有睡,原本午定了拍摄计划也往后拖了两天。

终于听到脚步声,沉稳传来,棠柚立刻激动地站起来,推开椅子跑过去迎接:“叔!”

门打开,男人神情略有错愕。

进来却萧维景。

萧维景手仍放在门把上,颇有些自然地看着她,笑了笑:“棠柚。”

棠柚:“哦。”

她挪着步子,面无表情地走到餐桌旁边,坐继续等。

房间里装暖黄灯光,棠糊糊趴在主人脚边,拥有了自己小毯,上面绣着好个爪子印。

萧则行让人送来。

萧维景走到她对面,拉开椅子坐来。

棠柚没看,仿佛只空气。

安静来她真很好看,头发扎了个小丸子,发绳上坠了两个小小透明圆球;萧维景认具材质,只觉着像极了糖果,干净又甜。

耳旁额前都有小撮绒绒、细碎发,有讨人喜欢孩子气。

萧维景咳了声,自觉放缓声音:“抱歉,这么时间……你受委屈了。”

此话,棠柚眼皮,警惕地看:“你什么意思?”

萧维景该会改主意、打算退婚了吧?

别啊。

萧维景第次尝试向她解释:“我和文灵并非你想象样,以前她救——”

“我关心你们俩之间关系,”棠柚打断,没有笑,冷静让萧维景有无措,“我已经和萧爷爷说过啦,我们两个真可能合适。”

萧维景还想再说什么,闻听门响,转身,看到萧则行缓步走来。

萧维景叫:“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