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二叔,她现在的确越叫越顺。

棠柚自己也认真想了想,倘若没有萧维景在间,她其实更应该叫萧则行声哥哥,毕竟他年纪也算。

晃晃脑袋,棠柚重新把思绪集在奶奶上。

——既然萧则行说了奶奶会见她,应该会有错吧。

孟云秋的别墅离里并远,过分钟的距离,仍旧个严肃脸的人把她请进去,还在上次的方等。

棠柚谢之后,规规矩矩坐着。

次,她只等了到两分钟,就听见了奶奶的声:“柚柚,你算想通了。”

棠柚站起来。

刻,她看到千鸟格套裙的奶奶走了进来。

孟云秋年刚过六十,头发已然白,神却很好;她胳膊里抱了只纯白蓝眼睛的猫,稍稍示意,旁边人立刻小心翼翼把猫接过去。

棠柚恭恭敬敬叫:“奶奶。”

“坐,”孟云秋坐在主位上,示意她坐,放缓和声音,“要则行说,我还知你竟然存着样的心思。我还以为你和你妈妈样,撞破南墙也肯回头呢。”

棠柚怔住:“您认识二叔?”

孟云秋端了杯子过来,放在唇边,吹了吹,将喝未喝的时候,因为她的称呼顿,复又放回桌子上,:“你还管他叫二叔?”

棠柚理解错了,有些窘迫:“叫顺了。”

孟云秋以为意,右翘起,叠在左上,慈看着她:“好孩子,的事,则行已经和我说了。既然你自己有个觉悟,我就帮你把。”

棠柚知奶奶和萧则行私关系竟好到步,却也因为奶奶的松而重重放心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