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叔果然正经辈!

-

切都如萧则行预料的样。

棠柚第天睡的迷迷糊糊,接到了棠宵的电话。

棠宵气急败坏,声音都哑了,隔着电话都能受到他的生气和愤怒:“棠柚!TM疯了?脑子里进水了?啊?个死丫头竟然敢跑去找老爷子要求解除婚约,多好的婚事都珍惜,知知——”

棠柚昨晚上睡的晚,本来就因为被吵醒而乐意,此时听棠宵斥责,直接毫客气回怼:“好个的婚事,这婚我退定了!要嫁去嫁,别来烦我!”

棠柚往日里都副乖巧瓶状,什么时候这么暴躁过?

棠宵被她震住了。

趁着这个空档,棠柚挂断电话,毫客气拉黑棠宵的所有联系方式;她裹好被子,继续甜甜睡。

觉睡到自然醒,神清气。

吃完饭,梳妆打扮,等到约定的时间到了,才悠哉悠哉坐上去萧家的车。

晚的家宴上,萧老爷子将会正式宣布她和萧维景的婚约作废。

当初订婚时候只两家人起吃饭,天解除婚约,也会闹的多么大。

棠柚无比愉悦迈了萧家大门。

她在正门前遇到了萧维景。

萧维景站在台阶之上,身黑的西装,和当初订婚时穿的别无致,就连脸上的表也如辙。

唯独眼神同。

萧维景看着棠柚,恍然间有些失神。

他当初险些溺水而亡,水没过他鼻,难受到窒息疼痛。

濒死边缘,他恍惚间看到尾红的人鱼朝他游了过来。

意识模糊中,个纤细的手拼命拉着他、试图托着他沉重的身往上游,他甚至能受到只手直在抖,却始终没有松开,只更用力拽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