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为你?”

棠柚屑顾扭过脸去:“你现在舍得这婚约,到底我,还为你自己?”

棠宵先前被她的傻白甜气过无数次,然而像天这样被被她留情面顶嘴还第次。

关键她说的还真没错。

直以来的遮羞布被毫客气扯,棠宵太穴突突跳个停。

棠宵浑身发抖,气的扬手要打她:“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父亲?”

“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妈?”

紧慢的声,棠宵的手僵在半空。

回头,看到了孟云秋。

立刻讪讪收了手。

老太太神很,玫瑰红的裙,过比棠柚身上的颜略深略沉重些;她抚摸着怀里的猫,怼:“早知道你成现在这个样,当初生来你就该扔去喂狗。生块叉烧都比生你来强,合着生你来就给国家凑人数的!”

在自己女儿面前被老太太这么通训斥,棠宵面上有些挂住,低声气:“妈。”

孟云秋没搭理,温柔拉着棠柚的手起来,冷冷瞥眼:“你这个儿我可敢认,柚柚的事情和你没关系,以后你儿也能管。”

棠宵尝试解释:“我这也为了柚柚——”

“为了你的继女继吧?”孟云秋讽刺,“柚柚真倒了八辈血霉才摊上你这么个爹。”

老太太来,棠宵的气势瞬间弱了去,现在被她骂得狗血淋头也敢还。

还了啊!

现在老太太动手了,小时候棠宵都被老太太追着打,手边有什么就拿什么揍。再往前十年,眼这情形,只怕老太太现在早就操起花瓶糊脑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