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包已经捡起来, 端端正正在手中,她的微笑标准到可以列为模板,亲切又温柔:“外面冷, 还进去再说吧,柚柚弱, 别冻坏了。”

其实棠柚儿都不弱。

她倍棒吃嘛嘛香。

就有怕疼。

萧则行放在她腰上的手很热, 棠柚有不适应, 却也知这二叔特意为自己撑腰。

二叔真太棒啦!

就……这个撑腰的姿势稍微有暧昧哎。

她悄悄地想要避开他的手, 试探着挪了。

……他的更紧了。

有疼。

萧则行低头, 声音低了个度:“冷不冷?”

棠柚头,她其实特别怕人碰她的腰;碰就痒,现在被他扣在怀里, 又痒又疼, 动弹不得。

这么多人在, 还不敢说让他松开。

宋妤视线从棠柚腰上掠过,微笑稍僵,她慢声细语:“舞会从来没有过这样荒谬的规定,您放心,我定会调查个清清楚楚,好给棠柚小姐个交代。”

棠柚谢:“谢谢宋妤姐。”

宋妤波澜不惊,微笑着让开路,请两人进去。

棠柚趁机轻轻推开萧则行的手,将自己的腰拯救来,改为挽手,笑眯眯:“谢谢二叔。”

“谢我什么?”

“谢谢二叔您为我撑腰呀,”棠柚腰疼,不敢揉,声音轻且软,“就您撑腰的力气了,掐的我腰疼。”

萧则行从善如:“那我次轻。”

棠柚想。

次?

不会再有次了!

路上人朝萧则行打着招呼,目光落在棠柚上,俱滞。

跟在后面的赵蝶也懵了,忍不住问宋妤:“怎么都解除婚约了,萧则行还能陪她来?怎么能萧则行?这不合适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