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朵准备送去的。

双方对此均知情。

棠柚第次和人合作拍广告,再加上S&C名气也小,哪里会想到这边人竟然存了这样的想法。

……这么说起来,的确是她的错。

应该个人冒冒失失跑过来,应该就这么毫无戒心住进品牌方给开的酒店。

她的头发还没有干透,发梢往滴水,有的顺着脖缓慢往衣内滴落,而有的在肩膀上留小小的片湿痕,逐渐晕染开。

萧则行问:“你现在个人?没有工作室,也没有签经纪公司?”

棠柚本来已经准备好迎接教训,没想到他上来竟然问了这么个问题。

她头。

萧则行说:“这样行。”

棠柚沉默了。

“柚柚,我是在指责你,”萧则行冷静问,手腕上,青筋凸显,“你假设,刚才进来的人如果是我,而是其他的陌生男人,你怎么办?”

棠柚小声开:“我错了。”

她能明白萧则行的意思。

S&C那边究竟是个态度暂且未知,单单说紧急情况,刚刚那场合,假使进来的是某个年纪可以当她爸爸的人呢?假使对方德意识淡薄或者□□熏心呢?

她并备相应的反抗能力。

并是所有的男人都像萧则行待她般好。

放在毛绒绒鞋里的脚趾轻轻蜷缩起来,棠柚终于觉到了后怕。

她在为自己的安全意识淡薄而歉。

萧则行身为辈,可以为此批评她。

是——

萧则行叹气:“你没错。”

棠柚仰脸。

萧则行没有,他目光沉静:“这件事里面,你是受害者,没必要为了别人的错误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