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排都铁粉,都在祝她心情愉快之类的话;黑粉般都在后面,杠的方式也千奇百怪,她往拉了拉,不期想又看到个小号。

「西行甘棠:想和你起在光牵手散步」

次他倒换了头像,不再蜜柚,而只白生生的小兔子。

棠柚进去他的主页。

他没发过条微博,关注寥寥无几,唯的粉丝新手指南。

应该小号。

棠柚感觉个小号让她莫名地有不安,立刻第时间和苗佳溪分享。

苗佳溪丝毫不以为意:“个小号也值得你大惊小怪,你现在不太闲了?”

“问题不小号呀,佳佳……个小号的名字,有棠,之前用的头像还柚子!”

苗佳溪猜测:“难道你现实的同学?还某个大佬?他暗恋你?”

棠柚觉着不太可能。

“啊,对了,”苗佳溪想起件事来,“文灵的个健身房被工商局查了,像偷税漏税,还有什么发、票之类的……啧,我记不清楚了。”

棠柚评价:“自作孽不可活。”

假如文灵自己要不违法的事情,现在也不至于沦落成个样子。

“她自己还割腕自杀了次,天我去医院,看到萧维景送她去检查,”苗佳溪感喟,“怎么说呢,只要人设立的,再怎么作妖都没事。哎,你说萧维景对她怎么么呢?也幸亏你和萧维景解除婚约,就火坑啊!”

棠柚也不知道为什么萧维景能和文灵么。

棠柚和文灵从小就认识,文灵比她大两岁,家境贫寒;当时教棠柚游泳的教练看文灵天赋,全力资助她,免费给她上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