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小,帽子有往,她不得不用手扶着。

棠柚忍不住问:“二叔,你刚刚为什么对宋妤么冷淡啊?”

萧则行把她小帽子调整好角度,漫不经心:“为了让未来妻子放心,我认为有必要主动和异性保持距离。”

棠柚感慨万千:“要是萧维景能有你这个觉悟话,说不定再过半年你就真成我二叔了。”

萧则行沉默两秒,哂:“我真庆幸没有。”

棠柚踢了片落叶。

突然有羡慕未来二婶嗷。

大概因为父母亲、爷爷奶奶之间俱失败掉婚姻,棠柚对婚姻并不是多么期望。

或许不结婚,就这么个人自由自在也好。

正心不在焉走着,棠柚忽听到萧则行问:“你喜哪异性?或许我可以帮你参考参考。”

棠柚毫不犹豫:“成熟稳重!”

从高到现在,这个标准就没有变过。

萧则行还在等着她说面。

棠柚却不再说了。

片落叶,慢慢悠悠落在她帽檐上,又被风卷了去。

萧则行失:“这么简单?”

“儿也不简单,”棠柚有些苦恼,大吐苦水,“很难呀,你看看萧维景就知道啦。虽然年纪比我还大,但感觉做事情很冲动,而且很容易被蒙蔽……”

说到这里,棠柚有些忍不住了,双眼亮晶晶看:“二叔,以后我要是交男朋友话,您能帮我把把关吗?”

萧则行微滞:“为什么?”

“因为二叔您是辈啊,”棠柚想了想,又添上句,“您是我唯个敢说真心话辈了,而且您见多识广,阅历丰富,无论是看人还是看事,都比我想象更加周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