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外面太阳格外大,拍摄又是在外进行;棠柚自己个人来,需要带东西也多,正在低头往包里装着防晒雾各类护肤,听到门被人敲响。

打开,个金丝眼镜男人站在外面,彬彬有礼对棠柚说:“棠小姐,我是萧先生助理,杨名为,您可以称呼我为小杨。萧先生让我照顾您,未来两天,我将担任您助理,负责行等事务,您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告诉我。”

棠柚愣了愣。

萧则行是把自己助理给她了啊。

要是以往,棠柚必定会慨二叔就是心细;是在从枕和被褥中发现自己照片和同款睡衣后,她会再单纯以为二叔是心疼她个小辈。

经过上午安揣度,棠柚开始觉着萧则行似乎是在……温水煮青蛙?

棠·青蛙·柚忐忑安上了车。

S&C分离里有远,棠柚忍住问:“你为萧先生工作多久了?”

杨名为着开:“六年了。”

已经有么时间嘛!

萧则行竟然把身边么重要人给了她。

棠柚试探着问:“您跟在萧先生身边六年……有没有见过追求过人啊?或者说,曾经有过伴侣吗?”

“从未有过,”杨名为,“先生更看重工作。”

……就连身边人都么说。

初初发现萧则行秘密棠柚开始变得有些恐慌。

很快就到了S&C分,杨名为早已和边人通过电话,轻车熟路领着棠柚找到相关负责人。

主要摄影师是法国人,懂中文,虽然自带了翻译,杨名为仍旧会翻译好每句给棠柚听,避免有沟通上误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