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委婉地开:“除了你,应该不会再有成年女性穿胡萝卜和小兔子儿童内衣吧。”

……好、好像也对哦。

-

棠柚拍摄任务早早完成,先步定了机票回国。

而萧则行还有些事没有处理完毕,仍旧留在了这边。

令棠柚意外,杨名为居然也要跟着她回国。

棠柚不得不和杨名为解释:“现在没有接其他工作,你不需要跟回国。”

杨名为眯眯:“先嘱咐过,未来半个月,都您助理。”

棠柚不得已,提个折衷方案:“要不这样,你把送到机场;飞机直达西京机场,你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先说必须要确保您安全到家。”

棠柚与他对视秒,败阵来:“……都怀疑你二叔派来监视了。”

杨名为执意要跟着,棠柚也没办法;只棠柚万万没有想到,回程飞机上,竟然又遇到了樱桃小学妹。

她座位正好和棠柚隔了个过道。

瞧见棠柚,樱桃小学妹眼睛顿时亮了起来,着和她打招呼:“Yu——”

在“ko”发音来之前,棠柚飞快地过去,捂住她嘴:“别叫,有话好好说。”

樱桃小学妹吐了吐头,看着她后面杨名为,了然:“后面个你男朋友啊?还挺帅。”

“不,”棠柚说,“别乱说,这助理。”

樱桃小学妹还副“懂懂”表。

棠柚也懒得和她在这件事上计较,仰脸,戴上眼罩,闭目养神。

抵达西京时候,已午。

杨名为替棠柚拉着行李箱,并肩走在她身旁,刚刚从离开,旁边樱桃小学妹就盈盈地举着手机,看模样又在直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