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万刮来的谢广坤呢?”

苗佳溪陷入沉思:“你说的有道理。”

棠柚着手机:“你想想啊,萧则行比我大八岁哎,我们之间差了么多肖;上初中时候我可能还在尿玩泥,谈项目投资的时候,我可能还在咬着笔解角函数。”

苗佳溪反驳:“年龄又不问题。”

“不年龄,而阅历和其的差距,”棠柚认真地说,“你也清楚我的情况,我之前和萧维景订过婚,萧则行萧维景的亲叔叔,就该知道我们两个未来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小。样理智的人,应该不会犯这浅薄的错。况且,谁知道想和我在起,还说,单纯地想要睡我?”

苗佳溪犹如醍醐:“也对哦。”

“而且我和萧则行认识才不到个月,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会产什么真?”棠柚抱着膝盖,慢慢地说,“我不想只基于时愉来谈不负责任的恋,而婚姻最重要的还势均力敌。人都善变的,我怎么能保证萧则行现在对我的时兴起能直保持去?”

苗佳溪听呆了:“你竟然能想的这么远。”

棠柚坐在床上,盯着自己的脚:“因为我不萧则行的对手。”

萧则行玩德州、扑克的手。

玩牌,除却几分运气,最重要的还计算能力和准确把握人心理的能力。

棠柚自认不绝聪明,就算给她手牌,也打不过萧则行。

她怕自己会深陷其中。

-

S&C很快发了官方微博,艾特宋妤,再度宣布她成为中国区的形象大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